晴時多雲

MLB》洋基出手! 簽王建民前隊友輔佐大物新秀

2018/01/31 09: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以小聯盟合約簽前國民內野手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將在春訓競爭工具人的角色。

洋基總管凱許曼曾說,兩大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有望接班二三壘,前者更被視為固定先發人選。不過紐媒也指出,洋基若想讓托瑞斯晚1年進自由市場,必須等到4月16日再放進大聯盟名單。

為添加保險,洋基陸續簽來前首輪新秀佩德森(Jace Peterson)、30歲的艾斯皮諾沙,將和托瑞斯、韋德(Tyler Wade)等人爭奪工具人位置,也提升內野深度,若大物新秀需要下小聯盟,將能頂上空缺。

艾斯皮諾沙曾在國民隊待7年,和王建民在2011-12年當過兩年隊友,生涯總計8季,繳98轟64盜、打擊率0.221。

前國民內野手艾斯皮諾沙加盟洋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