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NC主戰捕手當兩年兵 誰與王維中搭檔?

2018/01/31 12:10

金泰君。(取自韓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王維中加盟韓職NC恐龍,新球季這支球隊備受台灣球迷關注,不過,王維中首先會遇到的挑戰是,他的搭檔捕手會是誰?因為NC恐龍主戰捕手金泰君最近已到警察廳服役,預計當兩年兵,誰來接金泰君一號捕手位置還是未知數。

28歲的金泰君是去年經典賽南韓國家隊一員,這幾年都是NC恐龍陣中主戰捕手,去年韓職例行賽出賽132場,362打數擊出96支安打,外帶3轟、34分打點,打擊率2成65,阻殺率40.2%,配球、接球、擋球和阻殺都有一定水準,也是NC恐龍創隊至今絕對主力捕手,地位無人能撼動。

金泰君當大頭兵去了,誰來接他的位置?恐怕是個大難題,以目前NC恐龍捕手戰力來看,年僅23歲的朴光列是頭號人選,但他出賽機會不多,蹲捕經驗尚淺,去年63打數敲12安、打擊率1成90,要接班金泰君還早,新球季如何扛球隊一號主戰捕手重擔,並與王維中搭檔都將是考驗。

NC恐龍總教練金卿文是捕手出身,在少了金泰君後,如何調度現有捕手戰力將是難題。金卿文是NC恐龍隊史首位教頭,也是2008年北京奧運南韓奪冠總教練。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