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灣兩大男單好手周天成、王子維 攜手晉級印度16強

2018/01/31 16: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單好手周天成、王子維今日在印度羽球公開賽相繼晉級,周天成在首輪以21:16、21:15拍落丹麥21歲的傑姆克(Rasmus Gemke);王子維以21:8、21:17收拾中國趙俊鵬。

目前世界第7的周天成此次居第3種子,他生涯未曾與世界42的傑姆克交過手。小天首局就先以8:1取得領先,即便對手曾追至1分落後,小天仍擋住對方反撲先馳得點;周天成次局也一度落後對手,好在後頭有急起直追,以直落二取得16強門票。

周天成下輪將對上馬來西亞劉國倫與以色列希爾伯曼(Misha Zilberman)之間的勝方。

世界11的王子維這回碰上世界78名的趙俊鵬,首局一路壓著對手打,最終僅花32分鐘就晉級,他次輪將面對世界第60、俄羅斯31歲馬科夫(Vladimir Malkov)。

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王子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