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左膝傷勢好轉 有望在下週主場賽事歸隊

2018/01/31 18:09

球哥因左膝傷勢已缺陣7場比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榜眼「球哥」波爾(Lonzo Ball)因左膝受傷已經缺陣近期7場比賽,目前復原狀況良好,總教練則是希望他能在下週主場賽事中重返賽場!

湖人隊正在歷經10天5場的客場之旅,球哥將不會在客場之旅中出現。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談到波爾的傷勢表示,「當他能夠完成所有訓練菜單時,他將能重回球場,客場之旅沒辦法出場,希望回到家(主場)時他能夠歸隊。」

球哥已經能夠做部分的訓練,在今天的練習中他還特別加強三分外線的訓練。在橫向跑動的項目中,他目前還無法全力衝刺,訓練也需要看前一天是否造成膝蓋不適來調整今日菜單。

湖人將在明天前往奧蘭多與魔術交手,接下來在週六前往紐約挑戰籃網,這趟客場之旅的最終戰將面對奧克拉荷馬雷霆。

球哥也在本季入選明星賽中的新秀對抗賽,將代表美國隊出賽,本季場均貢獻10.2分、7.1籃板、7.1助攻,其中平均助攻數為新秀當中第二高。

受傷期間他也加強三分投射能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