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速比澳網慢 梁恩碩台灣首戰吞敗

2018/01/31 21:58

女雙詹謹瑋(右)、梁恩碩(左)挑戰判決成功,兩人相視而笑。(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甫於澳網勇奪青少女組單、雙打冠軍的17歲小將梁恩碩,昨返台出征WTA台灣女網賽,賽前收到大禮,偶像周杰倫特地送上花籃和卡片,為他加油打氣,可惜與教練詹謹瑋搭檔的雙打賽事未能開胡,最終以2:6、4:6不敵烏克蘭克奇諾雙胞胎。

梁恩碩/詹謹瑋開賽遇到亂流,遭對手連破兩個發球局,隨後雖追回兩局,但克奇諾姊妹立刻穩住陣腳,連搶下三局,拿下首盤勝利;次盤,梁恩碩/詹謹瑋首局保發後又遇到亂流,第三局遭破發,最終無力追趕,以4:6落敗。

梁恩碩前日凌晨才從澳洲飛抵台灣,休息不到兩天就出賽,他表示,「沒有時差的問題,在飛機上有補眠,但球場不太適應,尤其球彈速比澳網慢很多,比賽抓不到節奏。」

女雙詹謹瑋(右)、梁恩碩(左)。(記者張嘉明攝)

女雙詹謹瑋(右)、梁恩碩(左)。(記者張嘉明攝)

女雙詹謹瑋(左)、梁恩碩(右)。(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