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告別澳洲 張泰山深夜PO文:心中百感交集

2018/02/01 07: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泰山在澳職阿德雷德鯊魚隊最終打席用滿貫砲畫完美句點,激動落淚,影片4天超過40萬人次點閱。泰山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是我在阿德雷德的最後一晚,心中百感交集。」

張泰山寫道,「感謝阿德雷德球團給我機會,現在的我,打球早已沒有在追求任何數據及紀錄,也不是想跟任何人證明什麼,我只是在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打我最熱愛的棒球。」

鯊魚隊本季以11勝29敗墊底,不過41歲的泰山仍有好表現,出賽40場,繳4轟26打點,打擊率0.283,他最終戰轟出的「滿貫告別轟」,更被當地許多球迷認為是全隊本季唯一亮點,名留青史。

「感謝在這裡幫助我的大家以及支持著我的球迷們,」張泰山說,他的家人在阿德雷德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他們也非常喜歡跟他的兩個寶貝玩,「謝謝阿德雷德給我的一切,我會永遠記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