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艾利克森11秒閃電進球 熱刺2:0擊敗曼聯

2018/02/01 08:46

艾利克森(Christian Eriksen)。(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5輪焦點大戰由熱刺坐鎮溫布利球場挑戰「紅魔」曼聯。熱刺靠著艾利克森(Christian Eriksen)與瓊斯(Phil Jones)的烏龍球,終場以2:0擊敗曼聯,報了上一場輸給紅魔的一箭之仇。

上半場一開賽第11秒,熱刺取得夢幻開局,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後場一記長傳,隨後阿里(Dele Alli)禁區內右腳射門遭擋出,身旁的艾利克森推射遠角破門,熱刺1:0領先曼聯。這也是本賽季英超的最快入球。

第28分鐘,艾利克森與阿里中前場連續配合後傳到右路,隨後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將球往禁區送,瓊斯解圍不慎,右腳腳後跟將球踢向自家球門,熱刺再下一城。

下半場曼聯雖有攻勢但始終無法踢進熱刺球門,最後熱刺以2球之差擊敗曼聯。數據方面,雙方控球率不相上下,但熱刺22次射門遠比曼聯的6次高出許多。

賽後,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說:「這場的比賽從第一顆荒謬的進球開始,那球對我們的影響很大,因為熱刺能夠踢他們想踢的戰術。我的球員們已經看過好幾場熱刺的比賽了,所以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失球。」

「第二顆烏龍球讓球隊徹底崩潰,一個球隊想要贏球必須攻防兩端都一樣出色。這次我們做得很糟糕。」穆帥接著說。

熱刺主帥波切蒂諾表示:「這場比賽全隊都表現得很棒,我要恭喜球員,因為他們值得這場比賽的勝利。第一顆進球相當漂亮,艾利克森相信這種絕佳的機會一定會降臨。」

「下一場對決利物浦的比賽慧相當艱難,因為他們是數一數二的球隊之一。」波帥補充。

艾利克森開賽11秒進球:

瓊斯(左)(Phil Jones)。(美聯社)

穆里尼奧與波切蒂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