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伯恩茅斯客場狂進三球 切爾西爆冷不敵對手

2018/02/01 10:01

阿克(左)。(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5輪,伯恩茅斯做客挑戰「藍軍」切爾西。伯恩茅斯下半場靠著威爾森(Callum Wilson)、史坦尼斯拉斯(Junior Stanislas)、阿克(Nathan Aké)各進一球,終場以3:0爆冷擊敗切爾西,藍軍在主場吞下一場難堪的敗仗。

下半場第51分鐘,艾比(Jordon Ibe)送出一腳精準直傳,後方迅速跟上的威爾森拿球後射門破網,伯恩茅斯率先首開紀錄。

第64分鐘,威爾森大禁區前斜傳給史坦尼斯拉斯,後者殺入禁區右腳外腳背射門得分,伯恩茅斯2:0領先。

不到5分鐘後,藍軍的大門再次被攻破,伯恩茅斯開出右側角球,門前一片混戰後,史坦尼斯拉斯把球傳給門前,阿克把握絕佳機會推射破門,做客的伯恩茅斯鎖定勝局。

數據方面,切爾西控球率65.6%與21腳射門皆掌握場上的優勢,可惜始終無法入球。賽後,切爾西以15勝5和5敗50積分掉到第四,伯恩茅斯以7勝7和11敗28積分位居第十。

切爾西球員臉色凝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