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台就是神! 前中職教練將指導洋基頭號新秀

2018/02/01 15:14

統一獅打擊教練菲力浦。(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3A宣布2018年教練團陣容,打擊教練由前中職統一獅隊打教菲力浦(Phil Plantier)擔任,將指導全大聯盟最頂尖之一的農場。

現年49歲的菲力浦,球員生涯8年繳91轟、打擊率0.243,其中1993年單季轟出34發全壘打、100分打點。2008年正式轉任教練,並於2015年來台加盟獅隊,可惜沒能待完整季就因為要照顧生病住院的兒子返美。

菲力浦當時深受獅隊球員好評,高志綱就曾肯定他的角色很重要,特別是灌輸一些觀念,以及要求打者在打擊時想法簡單化,讓球員獲益良多。

洋基宣布3A將由菲力浦擔任打擊教練,面對被評價為大聯盟最佳的農場之一,他將扮演重要角色,有機會在3A指導兩大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為本季的洋基隊添加生力軍。

菲力浦在教士隊曾遭驅逐出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