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阪神力邀「回娘家」 林威助:非常光榮

2018/02/01 18:58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去年結束球員生涯,林威助今年春訓正式轉任中信二軍總教練,當被徵詢接掌兵符時,他很快做出決定,「我沒思考很久,自己也很想挑戰,當初回台灣就是希望能為台灣棒球貢獻,有這機會,既高興又光榮。」

林威助去年退休後,就開始為全新的執教生涯準備,做了很多功課,也請教許多人,包括在老東家阪神任教的前隊友藤本敦士,及一些二軍教練的教法和戰術運用。

林威助也看了大量影片來研究,他笑說:「所以眼睛才會變差。」因為日前中信體檢時,原本視力保持在1.2、1.0,檢查結果卻變成0.6、0.7,他嚇了一跳。

阪神前兩年推出「台灣日」主題活動,今年預定6月初續辦,將邀林威助重返阪神甲子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也傳出可能會幫林威助引退,但根據中信與阪神接洽,僅確定開球,引退式應是誤傳。

林威助已收到邀約,他說:「不太清楚活動內容,但我在那邊打了11年,能受到他們尊重,我覺得非常光榮。」

不過,中信已敲定今年球季將為他舉辦引退儀式,只待日期公布。

中信兄弟二軍新任教練林威助。(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