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來湖人不開心 林書豪前隊友B.羅培茲好悶

2018/02/01 20:19

B.羅培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的前隊友B.羅培茲(Brook Lopez)季前從籃網被交易至湖人,他本賽季在球隊卻不太開心,包含上場時間、得分等數據都已是NBA9年生涯新低。

今天湖人以105:127不敵魔術,B.羅培茲先發出賽僅上場9分鐘,拿下5分、1籃板、1抄截的表現,他在下半場只打了1分33秒,就被換下場,這讓B.羅培茲相當失望。

B.羅培茲本季出賽42場,有40場先發,有8場因傷缺陣,平均上場時間20.6分鐘,場均有11.6分、3.8籃板,都是生涯新低。

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表示,他在第三節把先發五人全部換下,是因為下半場剛開始44秒鐘就被對手得7分,該節魔術砍了43分之多,包含9顆三分球。華頓說,「我覺得球員們沒有準備好打球,這訊息代表著,如果你不想打球,就別打了,所以我換了第二陣容上去。」

被問到下半場B.羅培茲為何沒有再上場,華頓表示,「因為我要讓他回來的時候,球隊已經落後近30分,我想讓新人中鋒布萊恩(Thomas Bryant)有上場時間。」

ESPN指出,B.羅培茲本賽季薪水2260萬美元,是全隊最高薪的球員,但他過去18場比賽有16場沒有在第四節出賽,整季在第四節也才上25場,本季在第四節總共的上場時間僅83分鐘。

湖人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表示,B.羅培茲總是面無表情,「他沒有表現出太多情緒,誰知道呢?」

B.羅培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