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人足球》終場前92秒遭逼平 台灣晉級之路添變數

2018/02/01 21:28

紀聖法(左)射門遭門將擋下,黃泰翔於門前補進追平分。(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2018年亞洲盃5人制足球賽,地主台灣隊於新莊體育館碰上巴林,下半場先失一球後,黃泰翔、林志紘聯手反擊,取得1分領先,眼看勝券在握,無奈終場前1分32秒遭對手逼平,最終2:2握手言和,下一戰將出戰強敵馬來西亞。

台灣本屆和巴林、越南、馬來西亞4隊同屬A組,巴林世界排名第99,是本組實力較差的隊伍,未料上半場兩隊僵持部下,下半場剩12分鐘時,巴林利用自由球率先破蛋。

但台灣隊並未自亂陣腳,比賽剩下10分鐘左右,紀聖珐於禁區外圍射門,雖被門將擋下,但黃泰翔於門前趁機補上一腳,追平戰局,終場前4分54秒,台灣隊利用巴林後場傳球失誤,由林志紘攔截,並射進追平分。

世界排名第76的台灣,下一戰將碰上排名第57的馬來西亞,馬國今爆冷以2比1絕殺上屆第四的越南,教練坦言,碰上馬來西亞將更艱辛,對手攻守實力都比巴林上升一個檔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