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赴美至少打5戰 3先發洋投直接會合

2018/02/01 22:15

中信兄弟投野手等全員到齊展開春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中信兄弟第二階段春訓將移師美國亞利桑那,2月20日啟程,創下隊史赴海外移訓首例,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希望赴美期間至少打5場熱身賽。

中信已確定交手球隊包括美職體系的道奇和釀酒人隊、墨西哥聯盟冠軍隊提華納公牛,史耐德說,主要對手會是迷你春訓營(mini camp)的農場潛力新秀,大聯盟春訓有時也會把投手送去比賽,整體實力好,比賽強度自然會提高。

中信已先敲定4場熱身賽,史總則期望至少要打5場,將安排不同的先發投手上陣,包括直接在美會合的3名洋投,另2場人選視春訓狀況而定。目前中信已確定簽下的洋將是艾迪頓、萊福利。

來台帶兵第2年碰上隊史赴美先例,史總很期待,他說,這對選手是難得的經驗,除了既定練習日,也會安排欣賞大聯盟春訓練球、熱身賽等行程,要讓大家感受美國棒球節奏緊湊又強調力度,「搭配我們自己的熱身賽,行程很豐富,應該會很有成效。」

中信將赴美訓練3週,前2週在土桑、最後一週到鳳凰城,最多會帶36名球員,史總則規劃30至33人,加上教練和行政人員,整團近60人,花費約800萬元。

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公益園區球場舉行春訓開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