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布莎兒贏得「美麗對決」 台灣女網晉單打8強

2018/02/01 22:4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WTA台灣公開賽本週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加拿大「漂亮寶貝」布沙兒(Eugenie Bouchard)晚間與羅馬尼亞正妹博格丹(Ana Bogdan)上演「美麗戰爭」,人氣極旺的布莎兒技高一籌,7:5、7:5直落2勝出,2連勝單打8強卡位,下個對手為中國王雅繁。

儘管博格丹近況甚佳,甫於澳網大滿貫殺進女單32強,此行首輪又爆冷淘汰中國頭號種子彭帥,連戰皆捷的氣勢如虹,但布莎兒在寶島熱情球迷加油力挺下,臨場表現也漸入佳境,晚間壓軸秀更展現底線對抽壓制力,歷經1小時48分鐘拉鋸,第5個賽末點總算鎖定勝利,賽後布莎兒嘆說:「這確實是場苦戰。先前澳網許多好手在賽末點被逆轉,老實說,我一直祈禱這種事千萬別發生在我身上,很高興最後能夠撐過去。」

非官方「WTA hotties」網站百大性感榜高居第5的布莎兒,首度訪台吸引許多球迷冒著寒流趕來親賭丰采。她早在2014年殺進澳網、法網女單4強,溫布頓草地更奪下亞軍,堪稱「加國之光」,少年得志加上出眾外型,更讓她出道不久被譽為「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接班人」;只是後來外務過更多而分心,導致她的戰績持續下滑,世界排名已掉到121,本季力求東山再起。

2018台灣網球公開賽,布莎兒。(記者羅沛德攝)

2018台灣網球公開賽,布莎兒。(記者羅沛德攝)

2018台灣網球公開賽,布莎兒。(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