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升不了大聯盟 選秀狀元棄棒球續當高材生

2018/02/02 09:34

艾培爾2013年被太空人第一指名選中。(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2013年太空人選秀狀元、右投艾培爾(Mark Appel)從未上過大聯盟,生涯受過傷病紛擾,5季又投不出佳績,如今26歲的他選擇離開棒球路,回到校園繼續進修。

艾培爾2013年被太空人第一指名選中,2015年在一樁追求翟爾斯(Ken Giles)的交易案被送到費城人,從投入職棒以來5個球季還沒有大聯盟處女秀,小聯盟通算81場(78先發)375.1局繳出24勝18敗防禦率5.06,去年11月底時被費城人宣布指定讓渡(DFA)。

棒球路不得志,讓艾培爾起了其他念頭,「我是一個熱愛比賽、有理想、目標和夢想的人,但一切都搞砸了,還一事無成。我當然想在世界大賽中打球,像那些球員一樣來場真正的決鬥。我以為我很棒,但我沒有。」

雖然暫時離開棒壇,艾培爾沒有把話說死,「我不曉得未來會怎樣,我想追求其他東西,同時也想維持健康。我有史丹佛大學學位,除了棒球,我還有別的、至今仍深愛的興趣,還有很多我在乎的,我喜歡挑戰自己,而過去4年我把這種精力都給了棒球。」

艾培爾透露,目前正在尋找商領域實習的機會,並計畫申請萊斯大學、德州A&M大學、史丹佛、哈佛、賓夕法尼亞大學等學校的商學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