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擊敗「老大哥」ahq MAD TEAM本季勝果開胡

2018/02/02 14:42

昨日打出好表現的AD選手Breeze賽後也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取自Garena Liv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去年ahq二隊「ahq Fighter」從次級聯賽打上LMS殿堂,因為聯盟不准「兄弟隊」,便於年底轉賣給香港藝人余文樂持有、改名為MAD TEAM,由前ahq教練綠茶領軍,儘管開季陷入二連敗,卻在第三場以2比1擊敗「老大哥」ahq,著實給了MAD TEAM及支持的粉絲不少信心,昨日打出好表現的AD選手Breeze賽後也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全文如下:

Jessie:MAD TEAM今天之前是零勝兩敗,想問賽前隊伍的氣氛如何?

Breeze:輸的那兩把其實當天狀態都不太好,氣氛滿糟糕的,但我們解決一些問題之後,就還滿順的。

Jessie:今天你們打敗ahq算是跌破許多人的眼鏡,賽前你有預料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嗎?

Breeze:有啊,我們今天就是抱著會贏的心態來比賽的。

Jessie: 為何你今天跟K的搭配會這麼好,他選出像是鄂爾、貪啃奇這種角色,我覺得你比較需要有人保護,那他選出鄂爾會不會比較不喜歡?

Breeze:不會,因為鄂爾在這版本就是一支OP角(你覺得他沒有保排也還好?)我可以自保。

Jessie:伊澤瑞爾你在一三場都有出,你是選擇寒冰霸拳這個裝備,因為還有一個選擇是三項之力,你會怎麼樣在這兩個裝備做選擇?

Breeze:基本上我是不太出三項的,因為三項太貴了,然後因為伊澤這個角色滿需要殞落的,所以我會選擇出寒冰,因為價錢比較低。

Jessie:第三場你在比賽開始16分鐘就疊完你的水滴,想問這有什麼技巧?

Breeze:主要是ahq Tuna在10分鐘也給我們一顆頭,然後運氣好天賦有讓我偷到300元(所以也是平常都有在做善事)對啊,我每天都有扶老奶奶過馬路。

Jessie:LMS有許多韓援選手,包括AD位,你交手過G-Rex的Stitch,明天也將交手M17的Duel,你怎麼看待這次AD狀況?

Breeze:我覺得史迪奇來LMS是滿有影響力的,因為他畢竟是前SSG的冠軍替補AD,所以會讓LMS的AD滿有壓力的(你認為有強力韓援的加入也會刺激你的成長)會啊。

Jessie: 對於這次的勝利有沒有什麼話想對隊友說?

Breeze:希望喜歡MAD TEAM的粉絲們能多關注我們比賽,我們會盡力贏下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然後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