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春訓首度練投 達比修:前輩將再次活躍

2018/02/02 15:41

松坂大輔進牛棚練投。(取自中日龍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隊春訓昨開跑,甫簽約加盟的松坂大輔今進牛棚練投,因應央聯賽制也進行了打擊練習,自覺狀況還要再調整,進度會依身體感覺做調整,大聯盟日投達比修有也在推特上為松坂打氣,看好前輩能再次活躍。

中日龍春訓開跑第2天,37歲的松坂大輔在完成跑步的菜單後,進到室內練習場展開春訓個人首次打擊練習,日媒報導松坂熱身後走進打擊區,利用投球機練打約100球,受訪時表示因為來到央聯球隊,規定跟洋聯不同,所以要練習打擊。

開始打擊練習的同一天,松坂也進到牛棚練投,在捕手站著接球的狀況下,投了大約32球。松坂透露因為天氣比預期來得好,所以投球數比原訂計畫多了一些,由於投球的時間不多,還需要再做調整。至於問到下一次的牛棚有何規劃,松坂回應:「可能最後5到10球會請捕手蹲下接球吧,看感覺如何再說。」

日媒提到松坂大輔在高中時期可是球隊當家第4棒,不僅會投球、也能打擊,正在大聯盟打拚的達比修有,也在個人推特上為前輩加油打氣,肯定松坂能夠再次活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