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加拿大「漂亮寶貝」武器解密 布莎兒持「蠻牛」系列球拍

2018/02/02 17:11

布莎兒的球拍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同款。(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加拿大「漂亮寶貝」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持「蠻牛」系列球拍,高磅數、轉數高,她期許能在底線易守為攻,順勢今年東山再起。

外型出眾、名氣響亮的布莎兒,是第三屆WTA台灣公開賽頭號人氣球星,一舉一動總吸引在地球迷目光,連手中「武器」也不例外。大會穿線團隊透露,她的球拍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同款,但握把和配重等細節稍有不同,由廠商特地為她量身打造,外觀更採符合她美女特質的粉紅配白色系。

大會穿線團隊指出,布莎兒專用球拍雖然威力強大,但控制性相對不足,因此穿線時總要求高磅數以求取平衡。布莎兒所使用的球線,包括延展性和彈性出色的八角線,讓擊球時增加更多旋轉;另搭配羊腸線,則讓球停留在拍面時間更長,增加轉速和球質,使得回擊更難應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