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德盃少棒》冠軍賽地主內戰 高雄中正國小奪冠

2018/02/02 19:04

中正國小球員拋帽賀奪冠。(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第6屆立德盃少棒賽天今天(2日)舉行冠軍賽,高雄市地主隊中正國小對戰鼓岩國小,創下地主內戰奪冠紀錄,中正以6比0擊敗對手奪冠。

2018高雄市「第六屆立德盃全國少棒錦標賽」舉辦5天,今天於立德棒球場舉辦冠亞軍賽,中正國小在預賽中逆轉突圍,對上6戰全勝鼓岩國小,中正完全封鎖對手打擊,終場以6比0奪冠,也是高雄市繼2013年獲首屆冠軍後,2度留下冠軍旗。

立德盃傳承立德少棒於1974及77年在美國威廉波特勇奪2屆世界少棒冠軍榮耀,由高雄市教育局主辦,2013年首屆由高雄市鼓岩國小奪冠,桃園縣龜山國小蟬聯2、3屆冠軍,第4屆由彰化縣東山國小奪冠,去年由台北市東園國小奪冠,本屆有32支國內少棒勁旅參賽。

冠軍賽中,中正國小雙胞胎兄弟林邵威、林邵倫擔任投捕,哥哥投手林邵威主投4局,完全封鎖鼓岩打擊,獲得最高榮譽功勞獎,弟弟捕手林邵倫打擊率達0.714,獲得打擊獎。

雙胞胎投捕林邵威(左)、林邵倫聯手建功。(記者黃旭磊攝)

第6屆立德盃少棒賽圓滿落幕。(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