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台灣公開賽詹皓晴女雙四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2/03 07:08

台灣好手詹皓晴(左)在女雙賽中,與搭檔芭波絲(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

NBA例行賽,熱火客場挑戰七六人,熱火目前位居東部第四,七六人則是東部第八,不過七六人陣中有入選明星賽的恩比德(Joel Embiid)領軍,搭配留級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還是不容小覷。

另一場比賽是聯盟龍頭勇士前往國王主場踢館,勇士前一場大比分輸給爵士,今天面對西部倒數第二的國王,勇士在開季吞下二連敗後,就不曾再吞下連敗,因此勇士眾星肯定很想找回手感,不過國王也曾在去年的11月28日在甲骨文球場擊敗過勇士,今天的比賽會鹿死誰手呢?

鵜鶘與雷霆之戰,鵜鶘內線主力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傷整季報銷,球隊與公牛交易來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希望能夠提升禁區戰力,雷霆方面則是在昨天慘遭金塊隊G.哈里斯(Gary Harris)絕殺,不過儘管如此,雷霆隊近10場比賽拿下8勝,近況火燙,這場比賽將在11:30緯來體育以D-LIVE形式轉播,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以上精彩賽事!

HBL八強賽事熱血進行中,男子組的比賽由南湖高中對上松山高中開場,接下來是南山高中對上泰山高中,東泰高中對上東山高中,壓軸則是能仁家商對上高苑工商。

女子組的部份則是,北市陽明對上南湖高中,普門中學對上永仁高中,苗栗高商對上滬江高中,南山高中對上淡水商工。HBL八強賽事都在台北體育館一、四樓進行,各位球迷都可以到現場為熱血高中生加油!

SBL方面,金酒對上台銀,裕隆對上達欣,比賽地點在桃園巨蛋,喜歡籃球的球迷也能夠到場欣賞台灣最高層級的籃球賽事,自由體育也會為您做文字直播的服務。

2018WTA台灣公開賽,女單四強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將出戰中國王雅繁,接續著女雙芭波絲與詹皓晴搭檔對上喬治亞卡拉絲妮可娃(Oksana Kalashnikova)與日本日比野菜緒組合,接下來同樣是女雙四強莊佳容與張凱貞組合對上中國搭檔段瑩瑩/王雅繁。請各位球迷為我國女將熱情加油。

NBA

09:00 熱火@七六人 緯來體育

11:30 勇士@國王 愛爾達體育1台 ELEVEN SPORTS 1

11:30 鵜鶘@雷霆 D-LIVE 緯來體育

HBL八強男子組

*15:40 南湖高中@松山高中 臺北體育館一樓

*17:20 南山高中@泰山高中 臺北體育館一樓

17:20 東泰高中@東山高中 臺北體育館四樓

*19:00 能仁家商@高苑工商 臺北體育館一樓

HBL八強女子組

*12:20 北市陽明@南湖高中 臺北體育館一樓

*14:00 普門中學@永仁高中 臺北體育館一樓

14:00 苗栗高商@滬江高中 臺北體育館四樓

15:40 南山高中@淡水商工 臺北體育館四樓

*FOX、FOX3直播

SBL

17:00 金酒 VS. 台銀

19:00 裕隆 VS. 達欣

地點:桃園巨蛋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緯來體育

WTA台灣公開賽

13:00開賽 民視台灣台、Eleven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