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後首公開亮相 林書豪拒詳談康復程度

2018/02/03 12:09

林書豪於籃網、湖人賽前受訪。(取自籃網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季初首戰就因右膝髕腱斷裂報銷,今日籃網賽前是他傷後首次公開在外媒前接受聯訪,林書豪表示,一切都按計畫復健,自己也在重新學習移動和平衡,改善整個身體,雖然歸隊仍無時間表,林書豪也說,要是趕不上訓練營,「那就是問題了。」

受傷後林書豪一度到加拿大溫哥華展開復健,今天首次聯訪,他開心表示自己的復原計畫和球團的協調都很好,未來將以更快、更具爆發力的狀態回歸。即使許多髕腱斷裂的球員都因此生涯大受影響,林書豪不去看這些傷病史,「我不想步上別人的路程,我覺得我已準備好接受它,當我恢復健康時,我會成為一個全新的我。」

林書豪指出,專注訓練膝蓋以外的其他部位,是為了防止未來受傷,目的在解決肌肉不平衡、運動不足,並調整移動的機制,「我們正在修復所有東西,盡力得到改善,減少受傷的機會,我也能因此更爆發。」

籃網教頭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表示,林書豪受傷期間,他們曾透過訊息保持聯絡。被問及詳細康復狀況,林書豪拒絕透露,包括有無參與過籃球活動也閉口不談,至於是否準備好參加9月的訓練營,林書豪笑說,「如果沒有,那就有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