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錢簽大投手 遊騎兵放棄達比修有

2018/02/03 15:03

達比修有與前東家遊騎兵難再續前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投手達比修有不乏球團爭取,至今春訓在即仍未落腳新球隊,前東家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今表示,儘管他們保持和達比修接觸,「現階段我們不太可能簽下一名頂薪投手。」

丹尼爾斯言下之意,明示遊騎兵退出達比修有爭奪戰,包括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柯布(Alex Cobb)、林恩(Lance Lynn)這些A咖投手,也不在他們開季前爭取的名單內。目前遊騎兵的先發輪值有海默斯(Cole Hamels)、培瑞茲(Martin Perez),新同學費斯特(Doug Fister)、邁納(Mike Minor)和摩爾(Matt Moore),農場還有等待機會的小聯盟投手,若有需要,他們也將拉上遊騎兵先發戰力。

達比修有從日本轉戰大聯盟,首戰就是遊騎兵,效力5季,才在去年被交易至道奇,儘管是熟悉的球隊,達比修有仍想尋覓一紙接近1.75億美元(約新台幣50.5億)的天價長約,資深記者Ken Rosenthal則提出另一說,達比修有只是在等待洋基或道奇騰出薪資空間給予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