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驚濤駭浪!南山女籃搭上四強末班車

2018/02/03 17:37

南山楊秀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HBL女子組南山高中靠著主控楊秀琴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18分,及禁區一姊陳雅彤狂賞8記火鍋,以55:49氣走淡水商工,搭上晉級四強的末班車。

楊秀琴在三分線上出手12次命中4球,攻下本屆新高18分;陳雅彤繳出7分、7籃板與8阻攻,兩人在最重要的一戰攜手出擊,助隊連兩年進軍小巨蛋。

南山女籃1月初經歷換帥風波,原本執教的楊淑淨卸任,改由李陸臻接掌兵符,想不到李陸臻接手訓練後,日前全隊先出現多人感冒之事,如今全隊才晉級四強。李陸臻坦言,八強晉級過程確實有些驚濤駭浪,相信經過此階段的磨練,未來一個月備戰四強將會有所幫助,她將注重在提升球員的心理素質及專注力。

本屆HBL四強賽將在3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上屆四強衛冕后普門中學、亞軍永仁高中、季軍滬江高中及殿軍南山都再度進軍小巨蛋,明日雙方將繼續八強賽最終日,決定最終的對戰組合。

南山陳雅彤。(記者林正堃攝)

淡商再度無緣四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