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超狂! 「松山KD」單場飆10顆三分彈 率隊上演大逆轉

2018/02/03 18:36

松山馬建豪(右二)攻下30分,率隊擊敗南湖。(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HBL男子組松山高中馬建豪被稱作「松山KD」,今日他面對南湖高中,窮到只剩三分球,單場飆進生涯新高的10顆三分彈,攻下30分,率領松山克服最多21分落後,以89:79逆轉南湖高中,能否晉級四強將看南山高中、泰山高中的勝負關係。

松山主帥黃萬隆對於球員在上半場表現十分不滿意,更點名球隊此仗成也馬建豪、敗也馬建豪。馬建豪在上半場防守都無法給對手壓迫,讓南湖越投越順,而下半場他就用三分球還以顏色。

197公分馬建豪下半場手感發燙,率隊吹起反攻號角,全場個人在三分線出手17次命中10球,二分球卻是進球掛蛋。他知道自己有機會單場投進雙位數三分球,不斷跟隊友要球進攻,不過,在球賽尾聲仍執著投射外線,他坦言,「我覺得我有點太過自私。」

南湖表現以主控陳孝榕最佳,他全場18投13中,攻下36分外帶8籃板,卻也發生10失誤,即便至今球隊一勝難求,但陳孝榕仍繼續在場上拚戰,明日他們將對上東泰高中,力拚開胡機會。

南湖陳孝榕攻下36分,卻也發生10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