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資格賽台灣隊24人名單出爐 張宗憲、陳盈駿領銜

2018/02/03 20:25

陳盈駿。(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盃亞太區男籃資格賽第二階段即將展開,接下來台灣隊先後迎戰日本及澳洲,24人名單今出爐,除了原先第一階段的球員,先前因傷缺陣的陳盈駿也在新的名單當中,還有近期表現火燙的富邦勇士球員張宗憲及老將曾文鼎。

名單如下:
陳盈駿、蔣淯安、李愷諺、洪志善、蘇翊傑、周儀翔、蔡文誠、黃鎮、楊敬敏、張博勝、劉錚、呂政儒、張宗憲、黃聰翰、郭少傑、胡瓏貿、蘇奕晉、林郅為、周柏臣、周伯勳、陳冠全、曾文鼎、戴維斯、李德威

目前效力CBA廣州龍獅隊的陳盈駿,去年在世大運表現亮眼,卻在世界盃資格賽第一階段賽前,因右手無名指手掌骨裂,無緣再披國家隊戰袍,令不少球迷失望,如今再度入選,可望擠進12人名單。

台灣隊第二階段賽程都在客場作戰,22日晚間6點30分先遇上日本,25日中午12點碰上澳洲,預計於5日上午於景美台啤球場開訓。

張宗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