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人制足球》林志紘致勝一擊 台灣1分險勝馬來西亞

2018/02/03 20:43

台灣以下剋上,以1分險勝馬來西亞。(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亞足聯五人制足球今晚七點,台灣出戰勁敵馬來西亞,下半場三分領先的台灣隊,比賽末段遭亂流,被馬來西亞猛攻五分鐘內連失三球,遭逼平,但台灣健兒不服輸,靠著林志紘終場前77秒石破天驚的一擊,終場台灣5:4,收下重要的一勝。

台灣挾著地主優勢,上半場就火力全開,旅外球星賴明輝率先於開賽第8分鐘就攻破球門,緊接著林志紘在第13分鐘再進帳一球,穩定軍心,上半場台灣隊取得2分領先。

下半場開賽紀聖珐再進一球,馬國雖立刻也回敬一球,但賴明輝梅開二度,在下半場第10分鐘,助台灣攻進本場第四球,取得三球領先。

台灣眼看勝券在握,未料落後三分的馬來西亞,展現十足韌性,先於終場前7分17秒先踢進一球,隨後採取五人進攻,連守門員也加入戰局,在終場前四分半鐘,奇蹟追平至戰局,台灣士氣降到谷底。

幸好台灣頂住壓力,林志紘於終場前77秒接獲隊友傳球,帶球從右翼幾乎零角度抽射,踢進致勝,全場歡聲雷動。

此戰台灣派出門將江信緯、隊長張仟縈、黃泰翔、林志紘、紀聖珐擔任先發,馬來西亞世界排名第57名高於台灣的76,台灣順利以下剋上,後天出戰越南只要逼平就能晉級八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