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能仁14顆三分彈打趴高苑 男子組四強全數出爐

2018/02/03 21:25

能仁陳范柏彥攻下2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HBL男子組強權能仁家商今日團隊共砍進14記三分外線,搭配「阿美族彈簧腿」林彥廷攻下24分,隊長陳范柏彥挹注21分,以94:55打趴高苑工商,不僅連兩屆進軍台北小巨蛋,更幫助東山高中隊史首度打進四強。

南山高中、松山高中在今日都以5勝1敗,取得3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的四強賽門票,加上能仁、東山,本屆男子組四強全數出爐,能仁明日晚間7點將與南山對決,能仁若勝將以第一名之姿進軍小巨蛋。

能仁昨雖以3分之差不敵泰山高中,無緣提前取得四強門票,今日他們面對高苑,便展現傲人火力,陳范柏彥17投9中,包括1顆三分球,攻下21分;林彥廷砍進4顆三分球,拿到24分;高承恩投進3顆三分球,進帳16分;丁冠皓挹注3個三分球,取得11分;王翊帆也有2顆三分球,奪12分。

能仁林彥廷砍進4顆三分球,拿到24分。(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丁冠皓。(記者林正堃攝)

相關新聞:

HBL》驚濤駭浪!南山女籃搭上四強末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