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小六女左投飆116公里 嚇壞網友(影音)

2018/02/04 08: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12球團少棒錦標賽在去年12月底結束,但一名才小學六年級的左投蔵方菜央,最快可飆到116公里,她的投球影片近來在網路瘋傳,嚇壞許多網友。

西武獅Jr的蔵方菜央,她在去年12月28日面對樂天Jr時先發,2局投球中被敲2安打、投出1次三振,有2次保送,失掉1分。過去蔵方菜央最快投到113公里,她在當天比賽中飆到116公里,刷新自己最快球速紀錄。

可惜該場比賽西武獅Jr以0:2輸球,但蔵方菜央的好表現,也讓球隊監督岡村隆則大讚投球很棒,控球也好。蔵方菜央則表示,希望能努力打進男子職業棒球,未來也盼能成為日本女子棒球國家隊王牌。

蔵方菜央投球的影片近來在網路瘋傳,嚇壞許多網友,有網友指她的投球動作很像日本火腿隊的宮西尚生、前火腿左投武田勝,也有人說比較像讀賣巨人左投森福允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