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年輕球員練守中外野 陽岱鋼面臨競爭

2018/02/04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昨天在春訓進行守備分組練習,原本都守中外野的陽岱鋼與隊友長野久義都練習右外野防守,新球季有可能移防。總教練高橋由伸表示,除了游擊手坂本勇人外,其他人的守位還沒決定,全員都有機會爭奪守備位置。

巨人隊昨在守備練習時,中外野3人重信慎之介、若林晃弘和松原聖彌都是年輕小降,而右外野是陽岱鋼和長野久義,左外野是新洋砲葛雷諾和能兼守一壘的岡本和真。

巨人守備教練大西崇之表示,這是一種嘗試,中外野守備練習時還會有柿澤貴裕和橋本到等人來競爭,讓年輕球員來發揮,如果表現不好,陽岱鋼再回中外野,若年輕選手在中外野表現好,陽岱鋼就和長野久義競爭右外野。

陽岱鋼則表示,目前只有坂本勇人、葛雷諾、麥基確定守備位置,他會保持想要贏的心態來爭取守備位置。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