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拚今年首冠 感謝球迷熱情加油聲

2018/02/04 1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昨天在世界巡迴賽超級500印度公開賽男單四強戰中,擊敗中國選手喬斌,晉級決賽,今天有望挑戰生涯第2座大賽冠軍、今年首冠。他表示,很感謝現場球迷們的加油聲。

周天成賽後說,「我知道如何跟他打,整場比賽我很努力,我有信心、而且覺得能比以前打得更久。」他表示,對手第二盤有些不穩,讓他有贏球機會,「去年決賽我在這,之後我一直努力訓練,並嘗試許多新東西,我再次有機會了。」

周天成也很感謝現場球迷熱情的加油聲,「我非常高興,而且我想贏得印度公開賽,球迷們很支持我,我想感謝大家。」

去年周天成印度公開賽獲得亞軍,今年再次有爭冠機會,他今晚將對決世界第8的中國石宇奇。雙方在2017年杜拜年終賽有過一次交手,周天成當時以19:21、17:21輸球。

周天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