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教練批球員軟弱沒膽? 騎士球團滅火:沒有要開除他

2018/02/04 14:28

騎士總教練對球隊說重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陷愁雲慘霧的騎士,今於主場慘輸火箭32分,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在中場休息時直接痛批球員軟弱、沒膽量,球團賽後出面滅火,強調並沒有要開除總教練。

近18場比賽苦吞12敗的騎士,近況動盪不安頻出狀況,不僅戰績慘烈、傳出球隊內鬥,球星洛夫(Kevin Love)又發生左手骨折意外休6到8週,今於主場迎戰火箭被三分雨轟炸,以88:102慘敗、狂輸對手32分,近十戰僅獲四勝讓分區排名岌岌可危,今日慘輸火箭後,與緊追在後、排名第四的巫師只剩0.5場勝差。

《ESPN》報導指出,總教練泰倫魯對於球隊近況感到相當挫敗,此役主場對火箭的中場休息時間,泰倫魯直接向記者說重話,形容騎士「軟弱、虛弱、沒有對抗性、沒有鬥志、沒有膽量」。球團賽後表示球隊並沒有要開除總教練,聯盟消息則透露,趕在交易大限前,騎士正計畫透過交易幫助球隊改善近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