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芭波絲「性感怪癖」奏效 台灣女網單打封后

2018/02/04 15:22

2018台灣公開賽女單決賽,匈牙利選手芭波絲擊敗烏克蘭選手柯絲洛娃獲得冠軍。(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WTA台灣公開賽,塞球愛露「蜜大腿」的匈牙利第4種子芭波絲(Timea Babos ),女單決賽火力全開,7:5、6:1直落2強壓「種子殺手」的烏克蘭黑馬柯絲洛娃(Kateryna Kozlova),繼2015年台北海碩盃後,再度在寶島球迷面前笑擁后冠。

冠軍戰由目前世界女單排45的芭波絲,強碰暫居85席的柯絲洛娃,雙方開賽互破5:5僵持不下時,有個「性感怪癖」的芭波絲,又祭出把左側裙擺塞進短束褲、大秀修長美腿的奇招,之後她果然愈打愈順手,後9局勢如破竹只失1局,繼先前澳網大滿貫女雙冠軍、混雙亞軍之後,馬不停蹄轉戰台北再添金盃。

「每個選手多少都有點怪癖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芭波絲笑說,就是打球習慣,好像從小就開始了,「其實贊助商還問過我,是不是裙子太長不合身?」芳齡24歲的芭波絲球風剽悍,3年前台北海碩盃單打奪冠,如今再度於寶島福地掄元,最新女單排名即將上升至35席。

2018台灣公開賽女單決賽,匈牙利選手芭波絲獲得冠軍。(記者王藝菘攝)

匈牙利選手芭波絲。(記者王藝菘攝)

匈牙利選手芭波絲。(記者王藝菘攝)

柯絲洛娃。(記者王藝菘攝)

匈牙利選手芭波絲(右)擊敗烏克蘭選手柯絲洛娃(左)獲得冠軍,賽後兩人握手致意。(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