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林智勝季後賽首打席開轟 俠盜隊靠再見彈晉總冠軍賽

2018/02/04 17:09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澳職季後賽,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布里斯本俠盜在主場迎戰第四名的墨爾本王牌隊,由於前兩場因雨取消,第3場一戰定生死,贏家將挺進總冠軍賽,林智勝此役4打數2安打1打點,包括澳職季後賽首轟,俠盜隊最後靠著David Sutherland的再見全壘打,以9:8擊敗王牌隊晉級總冠軍賽,朝3連霸之路邁進

林智勝今天擔任俠盜隊第三棒先發三壘手,1局下半就敲出陽春砲,澳職季後賽首轟出爐,助隊先馳得點,王牌隊Tyler Neslony在3局上也回敬陽春砲追平,不過隊友T.J.Bennett在下個半局敲出3分砲超前。

王牌隊在4局上追回一分,並在5局上靠著Ryan Dale的陽春砲和Delmon Young2分砲以5:4反超,林智勝在6局下敲出此役第2支安打,也帶動球隊攻勢,單局灌進4分,再把領先要了回來,雖然終結者前中職桃猿洋投索爾9局上砸鍋,失2分遭對手追平,但David Sutherland在9局下敲出再見全壘打,幫助俠盜隊挺進總冠軍賽。

林智勝此役4打數2安打,開轟灌進1分打點,另外跑回2分和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為5成。另一組季後賽組合第二名的伯斯熱火隊對上排名第3的坎培拉騎兵隊,三戰兩勝制系列賽打成1:1平手,坎培拉騎兵隊今天以3:1獲勝晉級,將與俠盜隊爭奪本季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