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秀燕辦籃球賽 台灣飛人陳信安力挺

2018/02/04 18:02

國民黨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盧秀燕(中)今天舉辦「SHOW燕盃籃球邀請賽」,「台灣飛人」陳信安(左)到場表態力挺,還送上簽名球。(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投入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的立委盧秀燕,今天出席「SHOW燕盃籃球邀請賽」,「台灣飛人」陳信安特別到場力挺盧秀燕,還在簽名球寫上「盧秀燕加油」字樣表態支持,盧秀燕則表示,希望台中是「陽光、運動」的城市,若當上台中市長,一定會多興建體育場館,讓大家開心運動。

國民黨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盧秀燕今天舉辦「SHOW燕盃籃球邀請賽」,吸引12支隊伍報名同場競技,現場更邀請到「台灣飛人」陳信安到場開球,陳信安簽下「盧秀燕加油!」簽名球表態力挺。

國民黨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盧秀燕(中)今天舉辦「SHOW燕盃籃球邀請賽」,「台灣飛人」陳信安(左2)到場表態力挺。(記者陳建志攝)

陳信安表示,台中培育出不少籃球好手,她知道盧秀燕委員過去對於台中市民和全台灣民眾爭取許多好的福利,也希望她當選市長後,能替體育圈爭取更多資源和後援,對於是否支持她當市長,陳信安毫不猶豫說:「當然、當然」。

盧秀燕則說,希望台中是一個陽光、運動的城市,因此需要大力推廣體育活動,強調除了傳統政策,也以舉辦籃球邀請賽的方式身體力行,讓民眾知道如果有機會當選市長,一定會大力推廣體育活動。

盧秀燕說,她知道許多青少年喜歡運動、打球,但缺乏場所,如果當選台中市長,會提供更多資源和土地,興建更多的場館,讓大家可以開心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