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急凍巨蛋! 拉莫斯忍寒流連兩場雙二十 金酒五連勝

2018/02/04 19:46

金門酒廠拉莫斯(中)今天攻下28分、23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SBL今天於桃園巨蛋舉行農曆年前封關戰,球場氣溫降到近日低點,體感不到十度,球員頻頻藉由暖暖包維持手感,尋求五連勝的金酒,洋將拉莫斯貢獻28分、23籃板,連兩場都有「雙二十」表現,助隊終場以75:70擊敗台啤,五連勝過好年。

台啤首節以22:18領先,次節開始金酒一波10:4攻勢,扭轉掌管戰局,雙方維持個位數分差,末節讀秒階段,拉莫斯跳出來甩開對手,他一記扣籃,拉開7分差,台啤黃聰翰5.24秒三分球得逞,但為時已晚。

拉莫斯表示,他過去在波多黎各打球,天氣總是很熱,這幾天在寒流奮戰,他覺得非常的艱困,他形容自己有點像變溫動物蜥蜴,如果在這麼冷下去,就快凍死了;賽前他則靠電熱毯熱敷膝蓋,還有手套維持溫度。

天氣持續寒冷,金門酒廠球員拿著暖暖包窩在板凳區。(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呂奇旻(右)發簽名紅包袋給球迷。(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舉行活動,只要球迷帶著加油板到台啤攤位,就可以兌換球員親筆寫的春聯。(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舉行活動,只要球迷帶著加油板到台啤攤位,就可以兌換球員親筆寫的春聯。(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