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松山KD」馬建豪兩天共砍15顆三分球 再率隊扳倒東山

2018/02/04 20:21

松山馬建豪攻下25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即便本屆HBL男子組四強昨日已全數出爐,但對戰組合尚未確定,而今日8強最後兩場賽事正好成為「4強前哨戰」,首場由松山高中出戰東山高中,松山先靠著潘宣頤投進追平三分彈,「松山KD」馬建豪又在最後1分鐘連拿5分,以83:76扳倒東山。

馬建豪前役對上南湖高中,狂飆10顆三分球,這回手感依舊發燙,全場17次出手命中9球,包括5顆三分球,攻下25分;主控林勵今日高掛免戰牌,頂替上陣的潘宣頤表現可圈可點,包括重要的追平三分球在內,他進帳13分。

東山部分以一哥邱子軒表現最佳,他攻下生涯新高37分,可惜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他說:「這樣的結局真的很不完美,希望4強若能遇到松山,我們能討回來。」

松山8強賽戰績為6勝1敗,若稍後南山擊敗能仁,他們還能登上8強之首,並再度於3月10日的4強賽首戰與東山交手,爭取冠軍賽門票。

東山邱子軒砍下37分。(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馬建豪飆進3分球後握拳怒吼。(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教練黃萬隆趁暫停,教章溢富出手後被犯規的身體語言。(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教練黃萬隆趁暫停,教章溢富出手後被犯規的身體語言。(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