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山力退能仁 男女子組四強對戰全出爐

2018/02/04 21:21

陳又瑋攻下29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即便本屆HBL男子組4強昨日已全數出爐,但對戰組合尚未確定,而今日8強賽壓軸登場的南山高中、能仁家商之戰,照樣吸引滿場球迷進場觀戰,南山靠著主控陳又瑋攻下29分,用連兩天的爆量得分,搭配射手李沛澄砍進5顆三分球,以84:74力退能仁,兩軍在3月10日小巨蛋將狹路相逢,爭取最終冠軍戰門票。

南山、能仁本屆首度交手,由南山取得跨季對戰2連勝,包括上屆四強首場,就是由南山取得勝利。至於衛冕軍「綠色神盾」松山高中確定登上8強之首,他們將和東山高中交手,爭取另一張冠軍戰門票。

女子組部分,永仁高中、滬江高中、普門中學在8強階段都為6勝1敗,經過對戰比較後,永仁確定登上首位,屆時將與南山交手;滬江及普門排在2、3名,兩軍得在4強首戰對壘。

男子組5至8名排名為泰山高中、東泰高中、高苑工商及南湖高中;女子組5至8名為苗栗高商、淡水商工、南湖高中及陽明高中。

南山李沛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