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又扭傷 布雷獸末節穩住腳助公鹿破網(影音)

2018/02/05 09: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又扭到!公鹿今作客布魯克林,主力球星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末節扭傷腳踝下場,不過少了字母哥公鹿仍維持領先,後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整場比賽進帳28分,助隊以109:94擊敗籃網。

上半場亞德托昆波、布雷德索、J.帕克(Jabari Parker)聯手飆分,中場公鹿就握有20分領先,籃網則手感冷冰冰,命中率低迷。

末節還剩7分半,亞德托昆波在防守無持球的搖擺人卡羅(DeMarre Carroll)時不慎踩到對方的腳而翻船,當場表情痛苦倒地,隨後下場,不過比賽結束後他還能在場邊走動,傷勢似乎不嚴重。

亞德托昆波扭傷腳踝。(美聯社)

下場之後亞德托昆波並沒有好好休息,甚至在板凳旁邊活動自己的腳踝,他表示如果比數漸漸接近,自己「一定會回到場上」,不過公鹿代理教練普朗提(Joe Prunty)卻說:「我們已經談過了,無論如何他都不會再上場」也表示已經和醫務人員討論才做出這決定。

「剛開始我感到痛,之後馬上想知道情況有多遭」亞德托昆波在賽後說道,「這樣很糟嗎?我在過去五場比賽扭到兩次,不過我們有優秀的醫療團隊,希望我能在週三面對尼克的比賽之前準備好。」

除了布雷獸的28分之外,韓森(John Henson)攻下本季新高19分、18籃板,亞德托昆波則上場28分鐘,拿下16分、8籃板。布雷德索在賽後表示:「他是球隊的重要戰力,但此時我們必須挺身而出。」

亞德托昆波扭傷退場。(美聯社)

布雷德索拿下全隊最高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