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鳳凰城公開賽 伍德蘭延長賽奪冠、潘政琮並列62名

2018/02/05 14:05

伍德蘭奪冠。(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巡打到延長加賽似乎成了習慣,Waste Management 鳳凰城公開賽今天又戰至延長賽,美國選手伍德蘭在加賽第1洞保Par成功,力退瑞維耶,贏得他在美巡賽的第3勝。

伍德蘭最後1回合打出64桿,早早攻上領先位置,他以總計266桿完賽,等待著其他選手陸續結束第4回合。最後1組的瑞維耶,在第18洞推進21呎長推博蒂,同樣266桿並列第1。

這是美巡賽連續第4場打進延長賽決勝,加賽回到第18洞開球,瑞維耶打上球道,伍德蘭的球左拉到球道沙坑。瑞維耶先攻果嶺,他球偏左落在果嶺上但滾出果嶺外。

伍德蘭奪冠。(法新社)

伍德蘭從沙坑攻向果嶺,他的球停在果嶺邊。看著瑞維耶短切失手打短,伍德蘭直接拿推桿把球推到洞口邊1呎,等著瑞維耶救Par推桿結果。

這回瑞維耶的球從洞口左緣滑過沒進,伍德蘭沈穩地上前把球推進洞裡,贏得冠軍。這是伍德蘭生涯第3勝,也是自2013年之後苦等多時的勝利。

原本領先的佛勒,最後1回合打得很不順手,前14洞只賺到兩個博蒂、1個柏忌,被其他選手超越,第15洞起又連吞3個柏忌,73桿完賽,總計272桿只並列11名。

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花了75桿,以284桿並列62名。賽後他在臉書上留言說:「這星期長桿打的很好,但在策略上面始終沒有找到對的節奏,果嶺的速度也沒有掌握到,但沙漠地區球的熱情真是一點都沒少。下星期我會休息1週,接下來春節期間移師到洛杉磯地區,希望大家來加油喔。」

潘政琮並列62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