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網紅」被挖走!桃猿第3名洋投確定不是賽格威

2018/02/05 14:34

繼道恩斯續留後,桃猿第2名洋投尼克斯(右)也已報到,和總教練洪一中合影。(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桃猿今年已確定兩名洋投,除了續留的道恩斯,尼克斯今天也向球隊報到,而受到注目的第3名洋投,「洪總」洪一中表示,「已有鎖定人選,不是賽格威。」

桃猿於1月16日開訓時,領隊劉玠廷就已表示,去年3名洋投僅確定道恩斯續留,和賽格威的議約不順利、可能有變數。如今這位在桃猿人氣很高,被球迷稱為「網紅」的賽格威已確定不會續留,今年轉效其他球隊。

賽格威將轉效其他球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對此洪總倒是看得很開,他說原本洋投的流動率就很高,加上去年奪冠後,表現好的洋投也會被其他球隊鎖定。洪總也表示,目前已有鎖定第3名洋投人選,應該這周就會確定下來,3名洋投也會一起帶去參加石垣島交流賽。

至於已改名尼克斯的前獅隊洋投麥克爾,今天在桃園體檢完,已南下向球隊報到,他也和洪總、牛棚教練曾翊誠等人寒喧致意。尼克斯去年在獅隊出賽10場,留下2勝5敗、防禦率5.40成績。

尼克斯去年待在統一獅,今天向桃猿報到後,也先熟悉一下球隊。(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