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近百球迷接機 張泰山超感動

2018/02/05 20:31

張泰山結束澳洲聯盟賽程,今晚返抵國門。(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前中職名將張泰山結束澳洲聯盟賽程,今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聚集近百位死忠球迷,給足張泰山支持。張泰山直說感動,他說:「當初會去澳洲,是為自己拚一個旅程,沒想到會有這麼多影響,也沒有想到今天有這麼多好朋友來接機,真的很感動。」

張泰山說,當時為了跟上澳洲聯盟強度,做了許多訓練,但一去澳洲沒多久就拉傷右腳,「因為珍惜這個季賽,受傷也只能咬牙苦撐,教練也都看在眼裡,都盡量讓我上場。」

張泰山在澳聯最後一打席,戲劇性的擊出滿貫砲,他笑稱當時不知道台中台灣人壽保險隊已延攬他,當時只覺得球季尾聲時自身狀況差,「那時候有意識到,可能是自己的最後一場球,最後一打席上場前,眼淚已在眼眶打轉,就決定放手一搏。」

張泰山與熱情的接機球迷合照。(記者林宥辰攝)

張泰山幫球迷簽名。(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