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終嘗LPL首勝! Karsa:盼自己能讓RNG變得更強

2018/02/05 21:55

來自台灣的Karsa本日終於拿到來到中國LPL的首勝。(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前閃電狼明星打野Karsa季前加盟中國LPL賽區RNG戰隊,但至今未嘗一勝,更是多場坐了冷板凳,但今(5)日他以先發之姿對上Bilibili Gaming,成功助隊伍以2-1拿下勝利,賽後RNG戰績終於來到五成的四勝四敗,離龍頭位置還有一大段差距。

Karsa今三局都先發出賽。(取自騰訊視頻)

首場Karsa選出拿手的雷葛爾,全場也打出3殺2死4助攻數據,成功助隊伍拿下首局勝利;第二場他則是選出卡力斯,同樣也繳出5/4/5數字,但這場RNG與Bilibili打到40多分鐘,最終不敵對手遭追平比數。

關鍵局Karsa同樣先發,依舊選擇卡力斯做事,這次RNG打得強勢,全場沒有給對手任何擊殺、防禦塔及巴龍,只掉了一支小龍、近乎完美,成功解決對手,而Karsa該局也繳出2/0/2成績,這場勝利也是Karsa來到LPL的首勝。

賽後,Karsa接受LPL英文台解說Clement訪問,首先問到RNG本場如何擺脫低潮、找回狀態?對此,Karsa回應,RNG成員個人實力與狀況近期有點問題,教練也為此做出調整,才能拿下本場勝利。

隨後Clement也問,過年之後應該要有的RNG會是怎樣的面貌?Karsa笑說「很強的RNG吧!」他解釋,在他加入RNG之前,就認為這是一支強隊,他希望加入之後可以學到更多,也能讓RNG變得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