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低氣壓 美媒爆:詹皇與高層對立中

2018/02/06 08:00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近18場吞下12敗,尤其前場更是以32分之差慘敗休士頓火箭,全隊瀰漫低氣壓,目前戰績30勝21敗暫居東部第三,與龍頭塞爾提克有7.5場勝差。ESPN爆料,「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目前已與騎士管理階層逐漸惡化。

外傳騎士管理階層要詹姆斯做出留隊承諾,才願意幫球隊補強,但詹姆斯遲遲沒有給承諾,這讓騎士至今沒有補強動作,看著許多大咖球星被交易到他隊。騎士隨隊記者Brian Windhorst爆料,詹姆斯和騎士管理階層對立中,「他們必須和解,否則會有不好的結果。」

美國時間週一騎士隊練球,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他認為球隊仍可以打進季後賽,「毫無疑問,我們對此都有信心,現在談這還太早,但我認為我們不會在季後賽球隊之外。」。

另外,騎士團隊失分為109.5分,排在東部倒數第二,泰倫魯認為球隊要更專注於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