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接受左膝手術 溜馬後衛柯利森預計缺席2-3週

2018/02/06 08:31

柯利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交手巫師,賽前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宣佈,後衛柯利森(Darren Collison)將接受左膝關節鏡手術,預計缺席2-3週的時間。

此外當家主控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本戰也因病缺陣,兩人先發位置改由喬瑟夫(Cory Joseph)及「舞王」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頂替。

麥克米蘭表示,柯利森是在上週面對七六人的比賽中受傷,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得接受左膝關節鏡手術,他希望明星賽後能迎來柯利森的回歸。柯利森本季出賽52場,平均上場30.3分鐘,貢獻12.8分2.7籃板5.3助攻。

而日前因右膝痠痛缺陣一場比賽的M.透納(Myles Turner)也在本戰回歸,溜馬目前戰績30勝24敗暫居東部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