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幾近完美? 韓媒毒舌評價「態度」

2018/02/06 08:56

王維中。(圖片取自NC恐龍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維中轉戰韓職NC恐龍,帥氣外型吸引南韓媒體熱烈關注。然而,有南韓球界人士毒舌評價王維中的外型比實力還好,更認為「態度」是最讓人擔心的地方。

據韓媒「ISPLUS」報導,王維中實力和外貌都受期待,表面上幾乎完美,卻有多位外國球探認為他的態度令人擔憂,有人說,「從學生時代開始,似乎就不是認真練習型的球員,而且也會抽菸喝酒,以洋將來說是有些不足的地方。」

該文也引述另外一名球探表示,王維中登上大聯盟後,被認為沒有時間概念,更認為他的外表雖然不錯,可以吸引部分球迷,但也直言外在比內在好,也再次提及他會抽菸和喝酒。

雖然該韓媒引述球探如此形容,NC恐龍領隊認為,人生總有1、2年徬徨,但王維中目前練習很認真,對他充滿期待;總教練金卿文日前也已看過王維中牛棚練投,認為看起來並不差,很多層面滿值得期待的。

NC預計在亞利桑那春訓3週,接著移師洛杉磯打幾場熱身賽,預計3月9日搭機返韓,韓職熱身賽3月14日展開,新球季將於3月24日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