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大賣球星 基特:領導者每個決定不會受歡迎

2018/02/06 09:51

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球星基特(Derek Jeter)入主馬林魚後,並接任球隊執行長,開始清倉大拍賣節省新資,引起球員、當地球迷不滿。基特接受財經雜誌訪問時表示,當一名領導者,所做的每個決定都不會受到歡迎。

馬林魚易主後,為了節省團隊薪資,送走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歐蘇納(Marcell Ozuna)、高登(Dee Gordon)、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等人,隊上明星好手幾乎全離隊。

「當你身為一名領導者的時候,你所做的每個決定都不會受到歡迎。」基特表示,「人們可能不會認同,但他們至少必須要尊重你對公司做的最大利益,有時候我也不同意隊友的決定,但我知道最終目標,就是要擁有最好的球隊。」

基特說,「你總是聽到這一句話,『對待每個人都相同』,但是公平對待每個人,不用相同,你要處理每種不同的人,有些人可以吼叫,其他人則是你必須給他們擁抱,你唯一能區分的方式就是花時間了解他們。」

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