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牛棚二度練投 中日新人王讚直球有威力

2018/02/06 11:08

松坂大輔。(圖片取自中日龍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昨天在牛棚進行第二度練投,共丟56球,包含變化球也測試,上季中央聯盟新人王京田陽太在打擊區看了幾球,直呼松坂的直球很有威力。

松坂大輔今年春訓調整方式與過往投百球以上大不同,第一次進牛棚練投,在捕手站著接球下約投32球;昨天則在第二次到牛棚練投,除了速球外,也有丟滑球、變速球、卡特球等球種。不過,松坂大輔卻表示,他昨天投球狀況不算好。

松坂大輔練投時,捕手站著接43球、蹲者接捕有13球,京田陽太則站在打擊區看球,看到松坂投了直球、曲球、滑球、變速球等球,京田陽太認為松坂的直球很有威力;另外,這位23歲的新人王和松坂大輔差了14歲,他表示,「松坂是我憧憬的球員,當下好緊張。」

而日本隊國家監督稻葉篤紀昨也到現場觀看松坂大輔投球,他表示看起來松坂狀況不錯,還笑說,「可選入日本武士國家隊的後補名單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