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壽保再續「老牛緣」 張泰山、林英傑、鄭達鴻都很珍惜

2018/02/06 15:55

張泰山(中)、林英傑(右)、鄭達鴻相隔8年再當隊友。(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張泰山加盟台灣人壽成棒隊(簡稱台壽保),繼2010年後再與林英傑、鄭達鴻當隊友,三人都很珍惜這個緣分,都希望發揮多年所學為球隊做出貢獻。

張泰山指出,自澳洲返台前曾與林英傑、鄭達鴻通過電話,三人對於能再當隊友都很開心,也很珍惜可以繼續打球的緣分,「我們再打也沒幾年了,該做的準備要開始做,我們有很多東西能跟年輕球員分享,希望今年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台灣人壽成棒隊目前簽下4位職棒退役球員,左起依序為楊承駿、鄭達鴻、張泰山、林英傑。(記者徐正揚攝)

張泰山於1999年味全龍解散後轉入興農牛,鄭達鴻於2005年在牛隊升上一軍,林英傑於2008年底被樂天金鷹釋出,透過特別選秀會加入牛隊,在張泰山2010年季後轉往統一獅前,三人曾同隊2年。

若連同總教練廖剛池、打擊教練羅松永、管理余書農,台壽保有6位隊職員曾與牛隊有淵源;加上前富邦悍將楊承駿,台壽保已有4位職棒退役球員,廖剛池表示,第5個名額等有合適人選再補。

台灣人壽成棒隊總教練廖剛池(左)歡迎張泰山加入。(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