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新人后爭霸!世新陳育緹投對手 林蝶沒興趣參戰

2018/02/06 16:57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第二階段預賽本週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矢志重返4強的世新大學,今年補進兩位大一即戰力中鋒林蝶與後衛陳育緹,搭配大二好手卓敬今日砍進4顆三分球,攻下18分,林蝶挹注16分,以97:53大勝台北大學。

林蝶、陳育緹去年在HBL高中聯賽女子甲級大放異彩,幫助滬江高中贏得季軍,如今兩人攜手在世新並肩作戰,也是本屆UBA新人后的熱門人選。林蝶、陳育緹至今在預賽表現出色,讓教練何正峰十分滿意。

「小可愛」陳育緹此仗9分進帳,本屆出賽6場,場均攻下11.8分。對新人后獎項,她強調,一切順其自然,球隊能贏球就好,她還不把新人后投給隊友,認為效力佛光大學的菜鳥羅培甄最有機會,她打趣表示,「羅培甄真的很厲害,我都快把她當作我的榜樣。」

弟弟林正本屆在HBL助松山高中打進最終4強,身為姊姊的林蝶在UBA賽場表現同樣出色,場均貢獻10.3分、8.2籃板與1.5阻攻,不過,她對新人后毫無興趣,因為這樣會帶太大的壓力,只希望能開心打球就好。

陳育緹(記者林正堃攝)

林蝶(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