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包餃子陪球迷 預告新年變「髮」不變「法」

2018/02/06 17:55

林書豪包餃子。(取自籃網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台裔後衛林書豪季初首戰就因右膝髕腱斷裂報銷,鮮少公開亮相,近日他先是接受媒體聯訪,美國時間5日則在活動裡包餃子陪球迷提前慶祝春節,面對球迷的關心,豪哥透露,自己未來打法不變、但預計以全新髮型回歸。

林書豪在紐約一間餐館與廚師較量包水餃手藝,請3位專從北京、上海、倫敦遠赴而來的球迷品嘗,他也透過直播和其他球迷互動。遭受打籃球以來最嚴重的傷,林書豪坦言這季為避開風險,應該是不會再上場,不過待在溫哥華養傷,他也享受這段暫離人群的感覺,並透露也花了時間在治療舊傷,和訓練膝蓋以外的其他部位。

林書豪包餃子。(取自籃網官網)

林書豪包餃子。(取自籃網官網)

林書豪日前受訪表示,未來不打算改變進攻的方式,相較身體接觸,腳步調整和落地去避免受傷,才是他的課題。至於球迷除了傷勢之外最關心的髮型,林書豪也說,會換回過去短髮造型。

林書豪特別的髮型常被人討論。(資料照,法新社)

林書豪要剪回短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